【GGM羊乳標章】「原乳」全省第一家小農 通過GGM鮮羊乳認證

2022/12/30
580

GGM羊乳標章】「原乳」全省第一家小農 通過GGM鮮羊乳認證



創辦人廖清宏先生已從事養羊工作42年,一個理念「要做最純的100%羊奶」,要給大家喝到最好的羊乳-「原乳」。

創辦人父親早期身體不好,偶然去朋友家買了羊乳,長期喝羊奶竟慢慢改善,更相信羊奶是滋養身體的好食物!從那時候決定開始養羊,也因為當時母親是在菜市場裡賣菜,每天清晨將生產好的羊乳從牧場送到菜市場販售,開啟了自產自銷羊奶的事業,後來轉由合法乳品代工廠生產製作並於超市開始販售。



因為重視羊奶的品質,決定向中華民國養羊協會申請GGM羊乳標章,經過協會每月嚴格的檢驗乳成分、藥物殘留以及稽核原料乳數量,在嚴格審查之下取得小羊標章,多一個標章,多一層安心保障!成為第一家小農通過GGM羊乳標章認證的廠商。

未來將持續推廣羊乳產業,

用羊乳守護社會大眾健康!

目前販售地點:中部地區亦可全省宅配


昇利鑫原乳行

消費者服務專線: 04-22798455

羊乳訂購傳真: 04-22768058

台中市太平區興隆路11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