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聯合新聞網】2017 首屆羊光生活節GGM羊乳標章宣傳記者會

2017/10/19
1894



東森YOYO知名藝人帶領大家一起認識GGM


中華民國養羊協會於今日(2017/10/15)假台北市立動物園內大門廣場,舉辦首屆2017羊光生活節GGM羊乳標章宣傳記者會暨親子尋羊闖關活動,現場邀請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東森YOYO台草莓姐姐、柳丁哥哥、KIWI姐姐及蕃茄姐姐,帶來精彩的互動演出外,更於現場設計遊戲關卡,邀請民眾一同來認明GGM羊乳標章,進一步了解國產羊乳純正好品質。


購買國產羊乳就要認明GGM羊乳標章


中華民國養羊協會如此用心規劃舉辦2017羊光生活節GGM羊乳標章活動,最重要是讓國人都能認知國產羊乳的高品質,以及對健康帶來的益處,羊乳內的羊奶脂肪球與蛋白質,顆粒分子大小均勻,比其他乳品分子小,所以更容易被人體消化吸收,羊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與鈣質,蛋白質能幫助肌肉生長及組織的修復,鈣質有助於維持體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及健康,適合各種年齡層飲用,對於銀髮族及小孩是很好的乳品。


其次,希望國人能指名購買貼有GGM羊乳標章的國產鮮羊乳!中華民國養羊協會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輔導下,於90年推動「GGM羊乳標章」,輔導與受理羊乳加工廠申請粘貼羊乳標章,藉此保障消費大眾,以嚴謹的標章認證制度,稽核原料乳數量並嚴格檢驗認證羊乳品,來提升國產羊乳品質,進而促進整體養羊產業升級發展!『GGM』代表的是優良羊乳(Good Goat's Milk),其設計概念以小羊為主體,代表純、真、新鮮無汙染的羊乳品質,小羊豎直的耳朵就如同豎起大姆指稱讚的手勢,再加上青翠牧草的綠色色調,來象徵國產羊乳的純正優良好品質。


知名親子藝人活動大使,邀請大眾認識國產羊乳


為共同宣導羊乳的好處及保育環境的重要性,特別邀請東森YOYO哥哥姐姐和”阿努薩”擔任活動大使,親臨現場與民眾一起互動,透過「新鮮羊奶我最愛」主題歌、YOYO金曲,與QA問答,加深大眾對羊乳標章印象度及健康益處。


同時設置優良羊乳廠商的攤位,提供全省GGM標章認證廠商的相關資訊,讓所有民眾自由索取;並規劃8個親子尋羊的闖關活動,透過遊戲讓大小朋友認識國產羊乳GGM標章,及攝取羊乳的各項好處,前100名過關的民眾還能得到免費寄送的羊乳。


期望羊光生活節持續的舉辦、擴散推廣國產羊乳的好處


今年是首屆的羊光生活節,中華民國養羊協會期許未來能永續以年度不同主題的形式舉辦,也需要大眾媒體的共同推動,從寓教於樂中認識國產羊乳,將國產羊乳好認證及好商品推廣到台灣的每個角落。



https://udn.com/page/topic/9357